周赏玲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2 17:10:49

督导检查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日讯(通讯艳 黄雯杏)8月1日,岳塘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周赏玲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高蒙、陈澄等参加。

疫情发生以来,岳塘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均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推进。

当天,周赏玲一行轻车简从,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东方名苑、中西结合医院、菊花塘社区、岳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岳塘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市中心医院南院)、下摄司街道禾花塘社区、荷塘街道荷塘村等地开展暗访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和日常管理等具体情况。

周赏玲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竭尽全力阻断疫情传播,协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突出重点,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工作,特别是医院要做好医感管控工作,社区、街道要严格落实“五包一”机制,及时梳理完善台账资料,摸清底数,设身处地进行人文关怀,实行各项服务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强化保障,全力加强资金、人员、设施设备等应急资源保障,保证专款专用、应用尽用,做到宣传氛围再浓一点、大数据摸排再快一点、疫苗接种更科学有序一点,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周赏玲还叮嘱相关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暑降温防疫等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