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信访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11:26: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易)7月16日,湘潭县信访局组织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与不足。

会上,党支部书记熊军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时限,同时认真听取了广大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局党组班子和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积极响应,全体党员紧跟其后,畅谈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机关支部书记作了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场气氛严肃认真,党员同志主动担当负责,查摆问题切实深入,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和会议预期效果。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讲政治、讲学习、讲贡献、讲纪律,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扎实推进整改措施。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