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松走访看望离退休干部代表

    2021-07-19 10:10:37

黄劲松看望慰问老干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9日讯(通讯员 何新闻 莫锦文)在湘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7月15日下午,湘潭县委书记黄劲松走访看望离退休干部代表,感谢他们为湘潭发展作出的贡献,听取他们对县委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黄劲松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干部代表贺顺恒、颜力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共同回顾湘潭县发展的奋进历程、展望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黄劲松说,老同志们为推动县域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奠定了良好基础,退休后还积极为民代言、建言献策,既是湘潭县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叮嘱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湘潭县工作,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振信心、鼓舞士气。

黄劲松还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关心照顾好老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部门要及时发现和掌握老干部遇到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险等服务工作,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认真梳理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汇报办理的情况、进度和结果,将它们转化为推动湘潭县工作的具体实践。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