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2021-07-16 17:54:25

新湖南客户端7月16日讯(通讯员 傅亮 摄影:刘小博)7月7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总决赛。本次决赛邀请往年省赛、国赛评委担任校赛评审专家。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向占宏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工作人员、项目指导老师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

经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审专家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93个项目进行初选,最终17个项目进入校级决赛。决赛分项目分路演、评委提问、选手答辩三个环节。决赛现场,选手们积极发挥,竞争激烈;评委点评凸显项目亮点,直击要害,针对性强,并为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进行了总结,指出创新创业项目源于需求,项目选题要创新、要精准提炼需求,项目的展示要与项目高度融合,产品的叙述既要清楚也要注意引发兴趣点,建立故事感,打造核心竞争优势,对接好目标客户群体,打造好目标客户体系。

评委从产品技术壁垒、商业运营模式、市场发展前景、商业价值实现、团队建设、现场答辩情况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判。最终,“湖南悠百佳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等3个项目获得金奖,“鱼伴APP--互联网下的大学生在线旅游平台”等5个项目获得银奖,“万事屋”等9个项目获得铜奖。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