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在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1-06-24 20:44:20

新湖南客户端6月24日讯(通讯员 吴紫婷 摄影:成璐)6月17-22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啦啦操队、体育舞蹈队参加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啦啦操队获得学院组街舞冠军、爵士自选亚军和花球季军;体育舞蹈队获得本科甲组国际标准舞团体舞第一名、本科甲组恰恰冠军、本科甲组伦巴双人亚军、本科甲组斗牛亚军以及本科甲组双人牛仔季军,薪火相传,再续辉煌。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啦啦操队获得学院组街舞冠军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啦啦操队获得学院组爵士自选亚军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啦啦操队获得学院组花球季军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舞蹈队获得本科甲组国际标准舞团体舞第一名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舞蹈队获得本科甲组伦巴双人亚军

比赛中,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啦啦操队、体育舞蹈队的队员们合着音乐的节拍,摆动舞姿,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不断变换的音乐,加上时常出现的高难技巧动作展示,展现着节目编排的用心。队员们每一次跃起,每一次振臂都展现着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淋漓尽致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最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啦啦操队、体育舞蹈队以高难度动作和别具一格的舞蹈编排赢得评委认可,获得多个奖项。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啦啦操队、体育舞蹈队分别成立于2015年、2017年。近年来,两支队伍扎实训练,顽强拼搏,在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2019年阳光体操节,2019年、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2020-2021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中多获得啦啦操、街舞、爵士、体育舞蹈的冠亚季军。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