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 傅国平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2021-06-24 16:41:01

傅国平走访慰问老党员杨桂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学)6月23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湘潭县委书记傅国平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谭捍卫参加。

在易俗河镇烟塘村,傅国平一行来到困难党员裴松林家中。裴松林今年65岁,是一位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的儿子精神残疾,没有劳动能力,需要时常服药。傅国平关切询问裴松林一家的生活状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工作,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今年84岁的老党员杨桂秋,退休后一直热心公益事业,2009年5月至2016年3月曾担任县老年大学校长。近期由于身体不适,老人正在住院治疗,傅国平关切询问杨老的身体状况,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湘潭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为他送上了党组织的祝福和慰问。

当天,傅国平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杨兰美。走访慰问中,傅国平强调,各级党委要将困难党员的冷暖时刻记挂在心头,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要在平时生活上多关心、多照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