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行业 | 某大型国企诚聘IC验证工程师

    2021-06-18 21:57:52

岗位

招聘岗位

【IC验证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模块的验证计划制定平台搭建和测试用例调试

2. 负责整个SOC 验证计划制定平台搭建和测试用例调试

岗位需求:

1. 精通System Verilog 和 Verilog 语言

2. 精通 UVM方法学;

3. 5年芯片以上验证经验;

4. 2个以上的SOC 项目验证经验

5. 精通AMBA协议和相应VIP的使用

6.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7. 硕士学历

津贴及薪资待遇:

年薪20-50w

二、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湖南省长沙市,以高精度、高灵敏度、高动态、高性能的基带射频一体化卫星导航定位为核心,全面提供多源融合导航定位模块、整机综合应用产品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导航定位企业。

公司高度重视研发与创新,组建了长沙、北京、广州三地协同的研发团队,与国防科大、清华大学、重庆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等高校就多个技术课题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目前已申请1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30余项),先后承担和参与了1项国家级、12项省部级、20余项市区级科技、产业和人才计划项目,并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项。

三、联系方式

刘经理 15074819457(微信同号)

岗位二

招聘岗位

【算法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卫星任务规划

岗位需求:

1、数学/物理/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

2、1年以上工作经历,熟悉数学建模、数据结构,熟悉模拟退火、粒子群优化、蚁群等算法,具备常用语言python/java/c/c++/c# 的编程能力,代码要求逻辑清晰,注释详尽;

3、有or-tools/optaplanner/cplex等开发经验者优先。

津贴及薪资待遇:

月薪1w-1.5w

二、公司简介

公司是由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和长期从事卫星应用研发技术专家发起的高科技创业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构建了以深圳总公司为核心,北京研究院为基础,长沙分公司、济南子公司为研发中心的发展架构。公司团队核心成员长期从事航天应用设计,论证研发,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一等奖多项; 团队成员具有正高职称3名、副高职称8名,具有博士学位5名、硕士学位12名。 骨干成员大多具有丰富的卫星运控系统设计研制、任务规划技术产品研发经验。公司主要提供星地一体化遥感监测应用、一站式卫星测运控综合服务云平台等产品和服务,是一家致力于卫星创新应用技术研发的企业。 已取得相关技术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20项。

三、联系方式

刘经理 15074819457(微信同号)


了解更多职位,请扫码关注“八斗金猎头”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八斗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