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石乡:廉洁过端午 严密防疫情

    2021-06-11 15:12: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1日讯(通讯员 彭运旺 曾凡光)为营造党员干部带头树立廉洁、安全过端午节的氛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6月11日上午,赤石乡纪委召开2021年端午期间党风廉政会议,乡纪委全体人员和12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乡纪委书记对廉洁过端午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省纪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纪律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违规公款大吃大喝、不违规发放津补贴等,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遵守党纪条规,遵守工作纪律,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特别是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各党支部务必压实责任,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储备适量防护物资,做好广东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和高效组织疫苗接种等工作。

据悉,乡纪委将采取现场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盯紧节日期间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工作散漫不作为等歪风陋习的查处。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坚决防止违规吃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责编:薛云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