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反恐宣传展在岳塘区举行

    2021-06-11 11:27:36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思雯)6月8日上午,湘潭市反恐宣传展启动仪式在市规划馆举行,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德清出席并讲话,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反恐怖总队总队长龙铁军参加启动仪式。岳塘区反恐办、区公安分局、反恐工作联系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在岳塘区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戴德清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住关键环节,着力提高学习宣贯实效;以贯彻落实为抓手,推动全市反恐怖工作上台阶三个方面对深入学习宣贯《反恐怖主义法》和《实施办法》提出了要求。随后,戴德清宣布全市反恐宣传展开幕,全体人员参观反恐宣传展。

此次宣传展的主题为“依法反恐、全民反恐”,是由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反恐办承办,旨在深入推广《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构建“依法反恐、全民反恐”的工作格局。展览部分由“反恐文化墙”“反恐装备展”“反恐防范”宣传板及纪实宣传片等内容组成,展览将持续三年,市民可自行前往市规划馆参观,增强依法反恐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反恐防恐的能力水平。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