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举行“湘‘谈’四史 以理服人”百年百课堂理论宣讲比赛

    2021-06-11 11:16:55

比赛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思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9日,湘潭市岳塘区举行“湘‘谈’四史・以理服人”百年百课堂理论宣讲比赛。来自各机关、镇(街道)、企事业单位的17名参赛选手用热情洋溢的演讲,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提和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方能开创更加美好的幸福湘潭。”当天,选手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各自工作、生活经历,以小切口、微视角,或声情并茂真挚感人,或激情四射振奋人心,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伟大精神和光辉历程,展示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优秀奖7名。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