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专区 | 某雾化科技上市企业高薪招聘高级工程师

    2021-06-10 15:28:35

一、企业介绍

某雾化科技上市企业长沙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是该上市企业核心技术输出部门,2018年荣获总部“突出贡献奖”,2019年荣获“技术专家奖”,2020年荣获“技术突破奖”。擅长材料研发,专攻发热体技术。

院长背景介绍:中国科学院博士学历,加拿大访问学者,同时也是中南大学材料院教授,博士生导师。“FEELM“、”CCELL”陶瓷雾化芯创始人,引领整个电子烟行业从棉芯到陶瓷雾化芯的技术颠覆性变革。

1、科研实力:科学技术是发展的核心动力,公司业绩的成倍增长来源于对技术的不断创新,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每年会拿出营收的6%用于研发。

2、人才素质:长沙研究院目前有近70名研发人员,其中80%是硕士、博士学历,团队氛围好。

3、总部位于深圳,高层次人才可享受深圳落户以及深圳政府补贴,海外引进人才享受“孔雀计划”政策。

4、办公环境良好,目前办公面积3000㎡,另外还购置了2栋的研发大楼,预计2021和2023年搬入。

5、内部人才培养、晋升通道完善,试用期期间实行导师制,指定专门导师,帮助员工快速适应内部环境。

6、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年假、春节放假15天。

7、共同富裕:月薪+年终奖(3-6个月)+团队项目奖励+个人评优评先+股权激励。

招聘岗位

岗位一

岗位名称:电磁高工&资深

岗位职责:

1.负责建立微型流体、传热和电磁耦合仿真模型;

2.搭建微型化系统实现对微量烟油的抽取,电磁加热雾化和温度监控;

3.负责磁感应加热烟具磁加热部件研发包括磁感应加热与磁场设计,协同结构工程师共同设计感应加热部件;

4.协助电子工程师对磁感应加热电子部件的设计与开发。

任职要求:

1.博士或工作10年以上硕士,物理电子机械类相关专业;

2.掌握电磁理论、流体控制和相变传热理论基础知识,熟悉相关测量仪器和实验平台;

3.精通多物理场耦合仿真软件使用,如COMSOL,ANSYS;

4.独立开发产品核心模块能力;

5.优秀的英文资料阅读和独立撰写分析报告能力;

6.积极主动,具有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薪酬范围:50-80万

岗位二

岗位名称:微波高工&资深

岗位职责:

1.负责微波加热技术研发包括微波发生器、谐振腔的选择与设计,被加热物质的预处理等;

2.负责加热器的小型化与温度场的优化等;

3.协助结构与电子工程师对微波加热器件的设计与开发。

任职要求:

1.博土或工作10年以上硕士,工科类相关专业(通讯工程,应用物理等)

2.熟悉微波加热原理、熟器各种微波发生器;做过微波加热装置的优先

3.有微波加热设计相关经验,有类似研发经验优化,如微波炉,微波反应器、微波烧结炉设计与开发

4.掌握常规的微波参数测量和材料分析方面的知识:

5.思维开放有创新性,积极主动,有团队合作意识。

薪酬范围:50-80万

岗位三

岗位名称:资深结构高级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新型加热技术设计匹配的发热体结构和气道结构,井模拟、打样验证优化,推进新技术产品从研发到量产阶段整个过程,解决结构问题;

2.对现有发热体结构的性能进行迭代优化,深入原理分析,提升产品的综合性能并实现结构导入;

3.根据公司项目的需求,负责结构设计、模具治具开发,满足项目原型机和实验要求,并对结构类项目的进度和节点进行管控;

4.对接技术部门和事业部,协助指导电子硬件、软件测试版本的开发和优化;

5.规划和指导结构部门整体技术发展路线,满足研究院结构设计需求。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8年以上产品结构设计和开发的经验,消费类电子结构领域经验优先;

2.具备较强的独立结构设计能力,精通结构设计软件,对前端ID结构有丰富的产品经验;

3.熟练掌握产品的开发流程:对产品从立项、研发、开模到试产量产能全程跟进并解决问题;

4.掌握结构设计、材料、加工和模具灯方面的专业知识;

5.能独立创新,逻辑思维能力强,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协助和沟通能力以及团队管理能力。

薪酬范围:50-80万

联系方式

胡先生:18807484640

简历投递邮箱:hujiayao@bdjjob.com

了解更多职位,请扫码关注“八斗金猎头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八斗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