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召开民政系统业务培训会

    2021-06-09 22:16: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谭心)为提高全区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帮助他们掌握政策法规、提升业务水平,6月9日,湘潭市岳塘区召开民政系统业务培训会。各街道、乡镇民政分管负责人、民政所长、低保工作人员、社工站人员参会。

会上邀请了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对民政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并分别就《中国慈善法》、社会救助政策和实操、社会事务政策实操、养老服务相关政策实操等业务进行了系统培训和指导,还对各村(社区)低保员在民政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惑。

开班仪式上,岳塘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建勇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珍惜机会,严格纪律,确保学习培训的实效性;要学以致用,开拓创新,提升学习培训的延展性。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