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勇到岳塘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21-06-09 15:07:29

慰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谭志 贺麒文)近日,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一行到岳塘区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和“老兵永远跟党走·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典型模范、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老党员。

在伤残军人何志强家中,唐勇一行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服役经历以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祖国国防事业作出的奉献。唐勇叮嘱随行人员,要充分发挥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机构的作用,持续开展好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尽力帮助解决退役军人实际问题,提高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尊崇感。

随后,唐勇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退役军人贺军奎、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方世平、退役军人老党员朱大洪和王荣求,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唐勇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七一”前夕,基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组织开展好“老兵永远跟党走·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慰问活动,重点慰问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生活困难退役军人、退役军人老党员以及烈士遗属,落实好相关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加大对退役军人典型和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良好尊崇氛围,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永远跟党走。

当天,唐勇一行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调研了岳塘街道纯冲塘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唐勇对纯冲塘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相关工作,从细节着手,面对面与退役军人沟通交流,为退役军人释政策、解难题,切实把退役军人工作抓好抓细抓实。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