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六一爱心慰问活动

    2021-05-31 10:50:24

新湖南客户端5月31日讯(通讯员 彭心)“六一”将至,5月28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自然资源局前往迁陵镇四方城村龙溪小学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 牵手共成长”爱心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前,为了消除留守儿童远离远离父母造成的孤寂、失落、焦虑等心理障碍,让他们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保靖县自然资源局驻四方城村、通坝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向龙溪小学校长询问各年级小朋友的需求,了解到学生们的文具大多不全,决定为他们送上文具大礼包。

给小朋友分发文具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77名留守儿童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并给小朋友们发放了文具盒、彩色铅笔、水彩笔等文具,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小朋友拿到文具后喜笑颜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其健康快乐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莫成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