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5-30 09:24: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5月24日,湘潭县委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县领导段伟长、陈虹伶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乡镇下阶段工作计划,并就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指出,临近换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疫苗接种等当前重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更严要求、更快行动、更多办法、更细举措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为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健康保障。段伟长要求,要进一步广泛组织动员,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重点人群和符合条件的居民“应种尽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准备工作,妥善安排好年满18周岁高考生的疫苗接种工作;要切实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在6月9日前,完成40%人口的疫苗接种基本目标。

责编:肖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