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第十中学:退休老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5-20 15:29:23

退休老党员成岳(右)交纳特殊党费献礼建党100周年。


退休老党员成岳交纳特殊党费献礼建党100周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0日讯(通讯员 胡石)“成老,您所交的一万元党费我们会全部交给上级党组织,这是缴费回执单,您收好。正式收据和证书发来后,我们再帮您送过来。”

5月19日,湘潭县第十中学党支部接待了一位特殊的老党员。“刘书记,我是专程来交纳党费的,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这里有一万元钱,想请你帮我把这份心意交给党组织,以表达党和人民对我的教育、培养和关爱之情。”湖南省先进教育工作者、湖南省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优秀教师,84岁的退休老党员成岳老师深情地说。

“我是从旧社会走过来的人,5岁时,我就成为了孤儿,打小我就要放牛、割草、种田,生活非常艰苦。解放后,是党给了我念书和成长的机会,从此我的人生就发生了根本改变。我是党和人民培养出来的一代人,没有党就没有我的一切,我永远忘不了党的恩情。”成老回想起过去的点滴,皱纹环绕的眼眶泪水在涌动。同时,成老希望全体十中人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勤奋努力干实事,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也祝愿学校越办越好,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建设人才。

不忘初心,感恩于党。该校负责人表示,成岳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的恩情,彰显了老党员的教育情怀和本色。湘潭县第十中学全体师生将以成老为典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