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首批30家2020年度家政行业商务领域“诚信之星”企业授牌

    2021-05-05 18:54:00

为了深入推进长沙市商务诚信建设工作,弘扬诚信经营理念,提高企业信用水平,促进行业自律,树立行业标杆。5月13日,长沙市商务局组织召开长沙市商务诚信建设工作座谈会暨2020年度家政行业商务领域“诚信之星”企业授牌仪式,长沙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刘利华、市商务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彭友良、长沙绿盾征信董事长肖卉敏、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刘丹、市家庭服务协会会长匡力平、协会党支部书记张丽萍、湖南女子学院家政学教研主任梁小燕等领导以及部分家庭服务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彭友良首先介绍了长沙市商务诚信建设的整体情况,并对家政行业的商务诚信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在2020年商务领域“诚信之星”评选活动中,经过企业自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绿盾征信的综合信用评价、行业协会初评、专家评比组评审、复核委员会复核,共有99家企业符合长沙市商务领域“诚信之星”评比标准,其中市家庭服务协会有30家会员企业获评长沙市商务领域“诚信之星”(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场,相关领导为获评商务领域“诚信之星”的企业进行了授牌。

获评企业逐一分享了荣获商务领域“诚信之星”的感受,并对长沙市商务诚信工程建设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参与商务诚信建设能够有效提升家庭服务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树立诚信经营的企业形象,为增强消费者和客户对企业的信任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最后,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刘利华表示,通过商务领域“诚信之星”评选活动,发现市家庭服务协会和会员企业高度重视商务诚信建设,相关负责人也具有很强的诚信意识。希望获评企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弘扬诚信正能量,也希望各行业协会继续加强商务诚信建设,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建立商务诚信制度、标准和机制,共同推进长沙商务诚信建设向纵深发展。 (王竞宇)


附件

长沙市商务领域“诚信之星”评比家政企业获评名单


责编:樊汝琴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