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鹤平深入二级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13 12:26:43

新湖南客户端5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港)5月7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赵鹤平深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办公室及各系(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赵鹤平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和了解了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等相关工作情况,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赵鹤平指出,工商管理学院上下同心,积极工作,在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形成了一定的办学特色。

赵鹤平强调,办好学院,要做到“四个更加重视”。一是更加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引进优秀人才,调动现有教职工积极性,继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二是更加重视科学研究工作,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办学内涵。三是更加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狠抓学风建设,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四是更加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制定措施,抓好落实,保证学习效果。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