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慎遗失钱包 派出所民警助力找回

    2021-05-13 11:17: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勇 李会生)5月12日下午16时许,祁阳公安局八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居民邓某不慎将钱包丢失,请求派出所民警帮助查找。

民警通过详细询问后得知,5月12日上午,邓某在八宝镇卫生院看病后不慎将钱包遗落在卫生院门前,钱包里有现金2000余元和身份证、社保卡等。

民警通过调取大量现场监控素材,最终确定钱包被人捡到拿走。民警通过多方查找,联系到拾遗人,并通过耐心讲解法律政策将包火速取回,及时为邓某挽回了损失。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祁阳公安坚持人民至上,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让学习教育真正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用一件件小事拉近警民心、用一桩桩实事浓厚警民情,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