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回被盗摩托车 失主上门致谢

    2021-05-12 15:53: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2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 “我的摩托车是4月27日被盗的,已经没指望能找到,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感谢派出所的民警。”5月11日,祁阳的任先生特意来到陶铸路派出所,对公安民警付出的辛勤当面表达感激之情。

4月27日,陶铸路派出所民警接任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医院电动停车场旁的一台红色电动摩托车被盗了。接警后,陶铸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调查取证,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春。

4月28日18时,民警将李某春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春如实交代了几起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祁阳公安局陶铸路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实际行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该所负责人表示,将乘势而上,持续加压,主动作为,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凌厉攻势,不断强化社会治安管控。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