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创”《党史日历》讲述“大党史”

    2021-05-02 23:25:24

新湖南客户端5月2日讯(通讯员 吴思雨 刘广玲 摄影:何妍)近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易班工作站制作、开发出一批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主题宣传红色文创产品其中,首批红色文创产品《党史日历》一经亮相便在全校掀起一股红色潮流,广受师生好评。

红色文创产品《党史日历》

《党史日历》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力图为广大师生呈现出有质有文、可信可读、准确生动的党史。通过丰富的史实资料,简洁明了地再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的峥嵘岁月,集中展现党领导下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各个阶段所取得的历史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学校学工在线公众号“党史日历”系列栏目

2月以来,易班工作站的成员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筹备,各部门按职责分工,完成党史收集、编辑审核、文件整理、排版设计等一系列工作,在学校学工在线公众号、易班APP等平台推出极具品牌特色的党史日历系列栏目,并制作了电子版和纸质版的《党史日历》,通过线上线下立体式、全方位强化党史日历的教育宣传营造出让师生“时时接受教育、处处感悟党史”的浓厚氛围

据悉,学校易班工作站将继续开发、制作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红色文创产品,红色文创产品为载体传播红色文化,让更多师生接受红色教育与熏陶。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