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司法局:召开局党组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4-29 16:20: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9日讯(通讯员:杨伟辉 谭莹)4月29日,祁阳县司法局召开局党组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张俊卿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局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教育整顿民主生活会个人检视剖析,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扯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班子成员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全部认领,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紧抓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强调,要教育引导司法行政队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司法行政队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边查边改边建,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达到整改目的,推动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