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27 08:32: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7日讯(通讯员张志高)4月25日,祁阳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县审计局党组书记黄拥军以《学习党史知识、推进审计工作》为主题,引用丰富的历史资料、紧密联系审计局的实际,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为大家上了一堂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农运先驱何惧赴难》《扎根》《心底无私天地宽》等五个红色教育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最高奋斗目标,做到五个深刻认识,认真学习党史;突出三个汲取,认真领会党史的重要意义;坚持四个结合,认真学好党史。大家要准确把握党史中最基本的内涵,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坚守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推动审计工作达到新高度、取得新业绩,推动审计事业得到创新发展。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