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观音滩镇开展防汛抗洪及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2021-04-20 14:49: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0日讯(通讯员 屈恒近日阴雨连绵,观音滩镇武装部组织民兵应急队伍开展防汛抗洪及地质灾害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民兵应急队伍的安全意识,提高民兵应急队伍的应急抢险救援能力,确保在汛期能够快速、有效、有序的实施抢险救援工作

此次演练,观音滩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加大民兵管理力度,配齐配强民兵队伍,组织民兵进行政治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业务知识水平。通过演练达到了集结准时、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取得了预期效果,切实提高了民兵抢险求援工作的应对处理能力,充分发挥了民兵队伍的积极作用。

下阶段观音滩镇武装部将进一步采取强化训练,通过组织应急演练等活动来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努力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干队伍。

责编:周争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