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七里桥龙口源完小举行教育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04-19 11:42: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9日讯(通讯员 杜拥军  伍申)4月18日,祁阳县慈善志(义)工服务指导协会隐形者教育助学项目部陈海涛一行,来到七里桥镇龙口源完小学校,为19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2万余元助学金及书包、文具等物品。

活动中,利用假日从长沙特地赶过来的陈海涛先生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隐形者教育助学项目部会一直关心同学们的成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刻苦学习,长大后不辜负学校和社会,争做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同学们把社会的关爱铭记于心,将关爱的火种承传下去,学成之后回报社会,为家乡建设、为国家富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得到资助的困难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将激励他们刻苦努力学习,勇攀知识高峰。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