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莲乡警方持续作战破获系列临街门面财物被盗案

    2021-04-16 15:22: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6日讯(通讯员 彭孟强 胡碧芳)4月11日,湘潭县公安局易俗河派出所、刑侦大队、河口派出所联合作战,破获系列临街门面财物被盗案,刑事拘留1人。

3月28日15时许,易俗河派出所接辖区居民莫某某报警:在易俗河镇凤凰西路其经营的兽药店被人盗走1000余元现金。

近期来,湘潭县公安局结合教育整顿开门纳谏收集的群众意见正在进一步加大打击盗骗等侵财型犯罪力度,快破大案,多破小案。接警后,易俗河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与刑侦大队技术室、视频分析室同步开展工作,通过视频追踪和相关侦查技术手段,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系前科人员徐某某。

4月11日早上,河口派出所民警至徐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并移交易俗河派出所处理。经讯问,徐某某如实供述了其于2020年以来3次至易俗河镇城区盗窃临街门面财物共计4起,非法获利3千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