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公安:营造宣传舆论氛围 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

    2021-04-15 09:16: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为引导全局民辅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身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祁阳县公安局围绕教育整顿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营造特色鲜明、规范有序的教育整顿浓厚氛围,助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为提高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率,该局在显著位置及各辖区派出所门口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公告;发布《致全县公安民警家属的公开信》,动员民警家属积极配合、支持教育整顿工作,做好民警的廉洁自律监督和提醒工作;张贴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举报箱和电话,告知群众举报方式,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提供民警违法违纪等问题线索;将祁阳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LED电子屏等新媒体作为宣传教育整顿的有力阵地,在祁阳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推送教育整顿信息30余条。同时,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还设置了“党史天天学”专栏,每天推送党史学习资料,供大家了解学习;在公安内网网站开辟教育整顿专栏,将关于教育整顿的重要精神和工作提示、通知通报、工作动态在专栏及时进行发布。突出抓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英模教育和警示教育,强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主动加强与党委政府宣传、网信等部门的横向沟通,建立负面信息处置核心联动机制,遇有突发情况随时开展处置工作。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