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丈夫“丢”高速上,女子黑夜走路坠井

    2021-04-13 22:32:35

47日晚2122分,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株洲支队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掉入高速护栏外一口 井里,身体无法动弹,请求救援。在民警和醴陵消防配合下,女子成功救出。除腰部受轻伤外,其他并无大碍。

经了解,该女子姓虞,当天与丈夫驱车从茶陵前往株洲,行驶途中因为琐事二人发生争吵,丈夫一 气之下便把她在高速公路上,直接驾车离开。女子便打算自行沿高速护栏外徒步前往株洲,由于天黑,还没走多远就掉入高速公路护栏外的流沙井中。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虢灿 王珏 郭辉 视频报道


责编:杨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