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方平会见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罗双锋一行

    2021-04-09 18:23:13

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记者 杨柳青)4月8日,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熊方平在办事处会见了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罗双锋一行,双方就2021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罗双锋首先介绍了今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活动的总体安排,并就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承担的筹备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请求。熊方平表示,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活动是今年省委省政府举办的一个重要活动,为推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和湘深两地的经贸交流具有重要意义。省政府驻深办作为活动的成员单位,一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和省商务厅提出的相关建议,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会后,罗双锋一行还拜访了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及华为、腾讯、中国平安、比亚迪、盐田港集团、正威集团等企业。

责编:杨柳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