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卫健局:学习辉煌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2021-04-09 15:46: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 陈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强化思想淬炼,增强党性观念,4月7日,湘乡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党课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思聪以“学党史 谋新篇”为主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市直卫生健康单位、民营医疗机构党组织书记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堂上,罗思聪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风雨百年路,就党史学习教育 “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与广大党员干部交流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刻感悟了中华民族能够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卫生健康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学、笃学、深学、常学、实学,在学史知史中提升能力作风,在学史知史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学史知史中为群众办好实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交出卫健“百分答卷”。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