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动员部署大会

    2021-04-08 17:17: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8日讯(通讯员 徐高)4月2日,湘潭市岳塘区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议,总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部署查纠整改任务。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永红讲话,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突出重点贯穿主线、形式多样、注重实效,实现了教育整顿工作的良好开局。要准确把握这一环节总体要求,确保查纠整改方向不偏、蹄疾步稳;要稳妥有序推进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工作,切实维护检察队伍肌体健康;要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推动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查纠整改,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教育整顿,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促进队伍建设,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