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促整顿 岳塘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8 17:08: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8日讯(通讯员 徐高)4月8日,湘潭市岳塘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部署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永红作动员讲话,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祛病疗伤、激浊扬清的自我革命精神,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好转、政治生态更加清明。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