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家坪二中重视食品安全工作

    2021-03-20 08:18: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唐英明 何利文)3月18日,县食品安全检查组对黎家坪二中食堂进行检查,教管中心领导陪同。

首先,检查组对学生的饭菜质量和数量进行检查。接着,检查组仔细查看了食堂食品留样、工作人员健康证、餐饮许可证和仓库大米、油、盐等大宗物资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其中,特别仔细检查了食用油的合格证。最后,检查组查看了食品台账等各项工作。检查组表示,学生饮食和食堂卫生很不错,食堂工作人员的着装也符合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文和平高度赞扬黎家坪二中的食堂管理工作,要求学校在食品安全上严格要求,严格把关,让家长和社会各界满意。

通过检查,黎家坪二中将继续强化食品安全工作,严防严管学校食品安全风险,继续坚持办好食堂,办学生满意食堂。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