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潘市镇:牵手夕阳红 青年在路上

    2021-03-18 09:06: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文剑 文念)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将雷锋精神付诸实践,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青年同志关心关爱老年人生活,3月17日,祁阳潘市镇团委联合镇妇联、镇民政所、镇社工团、镇卫生院共计15人在潘市镇敬老院开展以“牵手夕阳红•青年在路上”为主题的关爱空巢老年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点半,青年志愿者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潘市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镇卫生院专家为敬老院的老年人带来了一场通俗易懂的养生知识讲座,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做了详细健康体检,询问并记录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随后,青年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聊起了家常,倾听他们回忆年轻的往事,让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老人们的幸福感。

“你们的到来我们感到非常的开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怀,也希望你们在未来能够将我们潘市镇建设的更好”。老人们纷纷说道。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