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残联康复中心领导及专家调研指导韶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

    2021-03-16 18:36:26

座谈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通讯员 秦良玉)3月16日,省残联康复中心主任周蓉、智障康复专家李利君、孤独症康复专家戴峥嵘、湘潭市残联副理事长易德军、康复部长朱艳一行,前往韶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青藤之家韶山康养基地)视察指导工作,并开展了视察反馈座谈会。

省、市残联领导及专家,现场视察了中心感统训练室、多功能培训室、个训室等儿童康复训练室,并进行随堂听课。课后,领导、专家从教学技能、教学效果等多方面进行了专业评估和指导,充分肯定了该中心教学师资的质量,并提出建议。

在视察反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康复项目和康复规划开展了深入探讨。韶山市残联理事长陈超群和韶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青藤之家韶山康养基地)分别就有关残疾人康复、中心概况、运营状况、发展思路及相关工作情况作了介绍。省康复中心主任周蓉充分肯定了韶山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青藤之家韶山康养基地)的快速发展及管理运营,同时希望该中心更注重夯实基础、励精图治,以更加精细化的管理、更加细致的教学服务,为残疾儿童的康复成长保驾护航。

青藤之家创始人苏汉臣说,青藤之家韶山康养基地将立足于韶山,不仅要为残疾儿童提供精准的康复托养服务,同时也要具备高素质和高速发展的可能性,目前正在规划的中南地区最大的残疾人康复、教育、托养、就业、养老的青藤小镇,今年9月将接待第一批学员。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