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交通运输局来祁阳督查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21-03-16 10:17: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通讯员 龙辉)3月15日上午,永州市交通运输局来祁阳督查交通运输领域信用管理工作。

督查组一行深入永州市旺达运输有限公司祁阳分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重点对安全生产失信行为整改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座谈,了解其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

督查组指出,开展信用服务机构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加强日常监管,引导企业走安全、健康的发展之路,对影响失信行为要做到早发现、早整治、早处理;对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以及存在尚未修复的行政处罚等信息记录等情形,交通运输部门应对其重点监管,适当提高检查比例和频次,依法依规实行严管和惩戒。

今年来,祁阳县交通运输局加大力度开展重点领域突出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通过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联合惩戒手段,指导督促交通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出台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领域的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对象措施,明确5家客运企业、16家货运企业、3家客运站场生产经营单位纳入县级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失信“关注对象”。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