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桃花竞相开放“醉”春天 桃花谷等你来打卡

    2021-03-09 15:07:47

湘潭县梅林桥桃花谷基地的桃花次第开放。

徜徉花海中。

争奇斗艳。

喜迎八方游客的到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通讯员 李思源 杨建)桃花夭夭含情笑,人间始知春日来。在浪漫的春日里,湘潭县梅林桥桃花谷基地的桃花次第开放、争奇斗艳,喜迎八方游客的到来。

三月,天气渐暖。湘潭县梅林桥桃花谷基地的桃花恣情绽放,朵朵桃花挂满枝头,分外妖娆,绚丽无比。微风缓拂,似乎让人在现实世界中体验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仙境。游客们漫步桃林间,徜徉花海中,纷纷用手中的相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下美丽的瞬间,尽情享受满园春色。

目前,桃花谷已开发80亩,栽植了碧桃、红叶碧桃等品种的桃花近6000株。寻着春天的脚步,梅林桥桃花谷基地的桃花节也如期而至,3月5日-25日,您可以来这里赏花踏青,约会春天,期间还有电音夜、大型篝火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让您感受不一样的梅林。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