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合创 携手共赢

    2021-03-04 18:57: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4日讯(通讯员 雷鹏飞 王舒齐)3月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祁阳浯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党组与中共永州移动分公司祁阳支部委员会在祁阳浯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机关举行党建合创签约仪式,并共同签订了“党建合创”活动倡议书。

此次签约,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同时,有助于推进共融、共治、共建、共享,为推进党建工作相互渗透、相互贯通、相互联结,形成党建工作合力奠定坚实基础。

两部门党建合创活动主要内容是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几个方面展开。将通过发挥各自行业优势,扬长避短,建立党建活动联动,前沿技术共享,项目建设互推,优秀经验同鉴等一系列活动,创新方式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

双方在互动、碰撞、合作、交流的过程中,以共建为平台,以党建为引擎,既能突出中国移动“沟通从心开始”的响亮品牌,又能推进湿地生态系统“数学化、智能化建设”的管理模式,为实现共赢发展开创新起点。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