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自然资源局:多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

    2021-02-09 11:37:36

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彭心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连日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领导勇担当。该局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健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开展疫情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带头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督促落实各项防控要求。明确细化党员干部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健全制度管理严。该局制定了《保靖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对单位责任区本局职工宿舍、局地矿宿舍、梅花宿舍、老码头宿舍,党员干部每天轮流进行疫情防控排查。同时,加强后勤保障,购买口罩、消毒水该防护物资,在加强值班人员自我防护的同时,对机关办公楼统一消毒。

严防死守措施实。自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局对责任区73户住户进行全面排查,加强规范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测量工作。并在责任区及机关大楼张贴疫情防控倡议书百余份,并与住户签订保靖县疫情防控承诺书68份,邀请住户加入县自然资源局疫情防控微信群进行统一管理。针对不在家的住户,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到住户工作单位开展上门服务宣传工作,切实做到摸底排查工作不漏人不漏户,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引导群众自防自控,共同努力为保靖县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王柯沣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