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丨易鹏飞春节前走访慰问军休干部、“好人典型”代表、专家、劳模以及困难群众、党员、职工

    2021-02-09 10:37:30

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走访慰问军休干部、“好人典型”代表、专业技术人才、省部级劳模,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送上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欧阳锋,区领导文建军、张昱旻、谢东斌、肖亮、曹俏参加活动。



易鹏飞首先来到市军干所,走访慰问军休干部王月清。见到王月清,易鹏飞亲切的拉起老人的手,详细询问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和愿望需求。易鹏飞说,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老干部所作的贡献,并叮嘱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来到“湖南好人”罗忠花家中,不大的房间收拾得干净整洁,柜子上的好人礼遇卡格外醒目。易鹏飞说,郴州的道德模范、好人典型、志愿者引领了郴州的文明风尚,对大家为郴州发展作出的奉献表示敬意。要大力弘扬好人精神,关心关爱好人,营造宣传好人、尊崇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让郴州好人越来越多。



在苏仙区社会福利中心,易鹏飞强调,从事养老事业,要有爱心、耐心、责任心,不能唯利是图,决不能打着养老产业的旗号损害老年人的利益。要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老人的信赖、家人的信赖、全社会的信赖,让老年人住得舒适安心。



来到苏仙区坳上镇,易鹏飞看望慰问了专业技术人才苗振林、李志辉、困难群众李海兵、李文镇、困境儿童李宇琦和两癌贫困妇女李亚玖,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鼓励大家提振信心战胜困难。易鹏飞说,为人民谋幸福是我们党的宗旨和使命,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头,抓好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落地,努力让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


记者:李翔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