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河口镇:“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敬老院老人

    2021-02-08 10:29: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通讯员 杨栋良 童平)2月7日,湘潭县河口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河口镇中心敬老院,为院内51名老人送去了生活物资,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年的祝福。

入院前敬老院要求出示健康码以及体温监测。

为老人准备的慰问物资。

敬老院内,工作人员与老人们拉家常,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状态,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倾听他们对于院内环境以及管理的建议,并即时与院内工作人员沟通,切实解决老人们的各项困难。同时,工作人员也对敬老院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督促敬老院慎终如始,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务必让老人们在集体中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为敬老院每位老人送去了洗发水、沐浴露、纸巾等生活用品以及日常食品,为老人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老人们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感恩党的好政策。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