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解忧,韶山高新区获赠锦旗

    2021-02-07 12:05: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通讯员 吴祉星)“衷心感谢你们提供的优质服务”。近日,韶山高新区收到了三一(韶山)风电设备有限公司送来上面印有“真诚服务为企业,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锦旗,以感谢韶山高新区为企解忧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所作的工作。

三一(韶山)风电设备有限公司2019年12月入驻韶山高新区,为全力推进企业投产达效,韶山高新区成立专班负责该项目的跟进与服务,及时解决三一(韶山)风电630名员工住宿用、车辆停放以及企业物料存储、职工培训场地等问题,其中堆场及仓储不足的问题比企业要求的时间提前一个月解决。疫情期间,在韶山高新区和三一集团的共同努力下,三一(韶山)风电叶片厂顶住了新冠疫情的冲击,克服基础设施薄弱、配套不够完善等困难,从落地之日起便开足马力建设,到去年12月底完成了1200支叶片下线的壮举,创造了中国叶片行业最快基建纪录、最快提速纪录、单套模具产量最高纪录等多项纪录。

截至目前,该项目6套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实现总产值近8亿元、创税2390万元。在感受到韶山优越的营商环境后,2021年1月1日三一(韶山)产业园落户韶山,投资10亿元建设三一(韶山)风电的“灯塔工厂”。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