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祁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获好评 赠送锦旗表谢意

    2021-02-05 10:55: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5日讯(通讯员 郭雨萌)2月3日上午,永州市大华山电视调频转播台台长一行将一面绣有“千家万户光明温暖的使者 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卫士”的大红锦旗送到了国网祁阳县供电公司,对该公司真诚优质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10千伏黎华线全长6.977公里,共有配变台区15台,主要担负大华山电视调频转播台供电。该线路跨越河流和深山,主线25号杆至56号杆全部通过林区,上下海拨落差510米,山高路陡,树林茂盛,大部分都是π杆穿越峻岭,运维管理难度大。

为确保该线路客户大华山电视调频转播台可靠用电,祁阳公司制定重要客户保电方案,有针对性的加强线路巡视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严格做到隐患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同时,该公司黎家坪供电所加强线路通道治理,制定线路砍青砍青工作计划,实行周计划、日安排,全方位清理树障等线路运行隐患,积极打造电力线路“绿色通道”,确保大华山电视调频转播台安全用电。在防冻融冰期间,黎家坪供电所确定专人巡视线路,对线路走廊树木茂盛重点地段、易结冰地段开展动态巡视,有效提高供电质量,提升配网供电可靠率,保障了大华山电视调频转播台安全播出。

锦旗是一份谢意,一份感激,也是一份责任。今后,祁阳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做到“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全力以赴为全县人民的安全可靠用电提供有力保障。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