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委财经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1次会议召开

    2021-02-03 09:51:35





1月29日,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1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区领导文建军、李定河、张珉、罗立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







冯海燕强调,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面对疫情冲击、经济下行等诸多考验,全区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化危为机,取得了可圈可点、令人振奋的成绩,成功守住了风险底线,为今后几年的化债打下了坚实基础。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加大项目推进,把平台做优,把新城做活,进一步振奋精神,创造机会,乘势而上,全力抓好今年财税工作。要科学谋划、抓实重点,持续扩大财政收入,更加关心企业发展,抓好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税收征管,调整优化支出,全力化解债务风险,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积极与金融机构对接协调,严防风险。要强化组织、形成合力,不断完善监管机制,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部门、重点项目和专项资金的监管,严肃查处各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要加强协调配合,发挥自身优势,主动配合财税部门加强税源监管;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加大业务技能培训,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廉洁奉公、勤政高效的队伍。


记者:胡李博 侯淞耀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