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委常委会2021年第1次会议召开

    2021-01-12 09:50:58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1月8日下午,雨湖区委常委会2021年第1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白云峰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对标看齐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要推动整改,举一反三找问题短板,认真剖析,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政治能力,深入思考,增强政治判断力,扎实做好两委换届、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统战部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看清局势,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大局观念。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围绕“三高四新”战略、“一六二”工程、刺破工作,结合雨湖实际,运用五步工作法,务实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开展统战工作述职,不断提升统战工作能力,进一步优化工作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湘潭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传达学习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一六二”工程,充分结合雨湖实际,将工作具体细化,与刺破工作有机结合,谋划好重点工作,破而后立,提升刺破工作成效,推动市委要求落地生根。

会议审议了《区委领导班子关于落实市委政治建设考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审议稿)》。会议强调,要用端正的态度来对待,增强大局意识、服从意识,用正确的态度来对待反馈意见。要用有效的举措来整改,深入开展剖析,拿出针对性举措,注意方式方法,务求整改有效。要用务实的成效来提升,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来整改,发扬奉献精神,提升整改效果。

会议听取了关于雨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一定要认识到位,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一定要责任到位,各部门单位各司其职,履职尽责;一定要沟通到位,加强同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