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某大型央企招聘人事专员及薪酬专员

    2021-01-08 11:40:27

【企业背景】

株洲某大型央企,业务遍及全球 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前景。该企业先后成立了多家海外公司和海外研发中心,产品批量出口到了美国、澳大利亚、南非、阿根廷、土耳其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建立了完备的供应链体系、生产制造体系、营销网络、售后服务网络,是核心高端装备企业。

【招聘岗位】

薪酬专员

1. 岗位要求:全日制二本应届毕业生(管理类专业),成绩排名年级前15%

2. 岗位职责:内外部薪酬信息收集、整理、分析;共享单位薪酬管理与发放、协助完成工资总额预算、预结算、计算方案等。

人事专员

1. 岗位要求:全日制二本应届毕业生(管理类专业),成绩排名年级前15%

2. 岗位职责:人事系统更新与维护、员工异动管理、人事相关流程办理、协助人才与职称评定

【岗位薪资】

4000-6000/月,五险、生日礼金、餐补等。

【岗位性质】

劳务外包

【工作时长】

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工作地点】

株洲市央企总部

【联系方式】

徐老师15926895647(微信同号)

陈老师15273303019(微信同号)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艾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