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雨湖区雨湖路街道: 纪律规矩记心中 勤俭节约过佳节

    2021-01-05 08:38:22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湘潭市雨湖区雨湖路街道纪工委以廉洁短信做节礼,持续释放廉洁、文明过节强烈信号,再次敲响干部廉洁过节警钟,并提出两个要求:

要牢记党纪法规清廉过节。年关是人情关,也是廉洁关。街道纪工委书记在节前指出清廉过节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为确保过节氛围风清气正,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洁底线,坚决拒绝任何形式的红包礼金、活动吃请,杜绝“节日病”、“常见病”的出现。

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破由奢。街道纪工委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开局即提出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的号召。要求全体干部紧绷文明过节这根弦,从健康就餐,绿色出行等点滴出发,抓小抓早,持之以恒,把光盘、珍惜、理性、适度等字眼融入日常,自觉抵制铺张浪费之风。(陈 诺 蒋 睿)

原载《湖南日报》2021年1月5日(10版)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