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双一流”高校招贤纳才,虚位以待,诚邀加入

    2020-12-29 11:59:13

【关于院校】

该校坐落星城长沙,拥有一批国内高校先进水平的教学科研实验室,是第一个五年计划国家156项重点建设工程之一,全国20所重点大学之一。是国务院首批批准有权授予硕士、博士学位的院校,是全国首批试办研究生院的院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计划的院校,“双重”建设院校,是进入国家“985工程”建设行列的院校。

【福利待遇】

优越的工作环境:学校图书馆数字图书资源丰富可提供免费书籍借阅和文献查询,有干净卫生的教职工餐厅,有免费的健身房和各种运动场馆。

活跃的工作氛围:可接触到各行业领域大牛,可实现快速专业转型和人生飞跃,在学术上与精神上得到双重提升。

优厚的福利保障: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寒假、完善的薪酬机制等。

【招聘岗位】

采购主管

招聘人数:2人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双一流高校优先;

2.计算机、电子、通信、材料、自动化、仪器设备、系统工程等理工类专业优先;

3.有档案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4.熟练掌握日常办公软件的使用,具有较强文字功底和口头表达能力;

5.身体健康,无慢性病、传染性疾病等,入职前必须提交正规医院出具的健康体检报告;

6.必需通过学校组织的政治审查,试用期1个月。

【薪资待遇】

底薪7K-8K+浮动工资。

【工作地点】

长沙市开福区

【联系方式】

许老师:15116183515

简历投递邮箱:kedazhaopin2020@163.com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艾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