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8 20:54: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特约记者 易果)12月25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年度总结会议。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负责人、老干支部联络员、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成员参加会议。保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胡清平,保靖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施光海参加会议。

会上,施光海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政治站位要高”“政治引领要用”“政治责任要扛”等方面,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培训课,让与会人员明白了老干支部工作该抓什么,如何抓。

会议宣读了湘西州委组织部、州委老干部局《关于表彰全州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和《关于表彰全州老干部志愿扶贫先进的通报》,对2020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2020年各老干支部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奋斗目标和任务。

责编:李孟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