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七里桥教管中心开展常规教学督查

    2020-12-24 09:44: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4日讯(通讯员 何自力 欧亚萍)为全面落实学校常规工作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12月23日,祁阳县七里桥镇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各校业务骨干,对辖区内小学开展了一次教学常规工作大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各校校长关于学校常规管理工作的汇报,对晨午检登记、班班通使用、图书借阅登记、教师备课情况、听课情况、班主任工作手册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深入课堂、走进食堂调研,对如何强化内部管理、办好学生食堂、建设校园文化和班级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督查总结会上,要求各校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促进各学校常规工作的落实,特别是要夯实教育教学常规,加强校与校之间的教育教学经验的交流,使七里桥镇的学校常规管理工作和教育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